黑乌鸦白乌鸦.

只是一只乌鸦站在枝头。

Fruittale【水果物语】

就。压力山大×

册菱:

世界观
  很久很久以前,世界上只有一个家族拥有魔法并可以驱使魔法。而人类的本性贪婪难移,有魔法的这个家族为了对抗其他人类以及想霸占整个人类世界的野心,想制造一种全新武器。他们向水果的种子中注入魔法,给予它们生命,并命名为“水果怪物”【Fruit Monsters】。为了让水果怪物变得更强,他们不断往水果怪物体内的种子注射生命力。但是怪物们因为过量的生命力,“种子力量”【SeedPower】而拥有了意识,不再是只会战斗的傀儡。魔法家族绝不允许自己统御的地方有其他强大的存在,所以,他们联合所有人类将水果怪物驱逐到一片不毛之地,并且由七个强大的高层魔法师设下封印。但是,怪物们因为种子力量,自身也拥有了魔法,他们顽强的生存了下去,并建造了属于自己的王国。


这是关于Undertale的一个图文向AU
过一段时间会开ask】
@蠢白 (脚本+编剧)
@暮风 (脚本+编剧)
@少年和道长 (文手)
@我自己(画手)
四个人共同制作】大概是个巨坑


感谢耐心看完,现在这个au的设定还不完善,希望天使们可以提出想法或者意见
比个猩猩

评论

热度(36)